•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三河打造“田園風光”吸引京津遊客

2021-01-21 15:52: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網石家莊9月21日專電(李朝民)河北省三河市第三屆健康休閒旅遊文化節暨金秋銀冬採摘嘉年華活動,日前在國家級農業生態園區璞然生態園啟動。這次活動以“品鑒田園風光、體驗鄉野樂趣”為主題,吸引北京、天津以及周邊地區遊客。

  此次活動包括“綠色有機富硒蘋果和蔬菜採摘季”“璞然邀您中秋賞月”“璞然十一七天樂”等。此外,其間還將舉辦“縱情璞然山水杯”垂釣比賽、“發現璞然別樣美”攝影家采風活動、雁靈湖蕩舟比賽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璞然生態園擁有中國首棟零碳排放生態住房,通過新能源的利用實現了電、熱、燃氣自給自足,同時還通過內部科學的循環系統,實現了垃圾與生活廢水的零排放。北京璞然明德生態科技公司董事長于付財表示,璞然生態環保建築理念與生態文明建設不謀而合。

  目前,璞然生態園已發展成集旅遊休閒觀光、商務合作洽談、富硒果蔬採摘、珍稀動物觀賞等為一體的生態園區,是國內旅行家攝影基地、京津冀地區旅遊休閒度假勝地。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