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省副省長王曉東調研臺資企業

2017-01-18 09: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河北省副省長王曉東調研臺資企業

  河北省副省長王曉東調研臺資企業。(圖片來源:河北省臺辦)

  台灣網1月18日石家莊訊 1月17日,河北省政府副省長王曉東赴石家莊國祥運輸設備有限公司調研。之後,出席省臺辦組織的臺資企業負責人代表座談會,省臺辦主任王立傑主持會議。省臺辦副主任趙淑蘭、省商務廳副廳長董志方、石家莊市政府副市長孟祥紅、石家莊市臺辦主任王溪波等陪同調研和座談。

  王曉東副省長一行參觀了國祥運輸設備有限公司生産車間。企業負責人詳細介紹了該企業落戶河北以來發展經營情況。隨後,出席臺資企業負責人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協調解決企業生産經營和臺商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王曉東指出,當前,河北面臨著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省第九次黨代會描繪了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宏偉藍圖,提出了堅定走加快轉型、綠色發展、跨越提升新路的總體要求,省“兩會”對全年經濟社會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為包括廣大臺資企業在內的海內外客商提供了大顯身手的舞臺。希望廣大臺資企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長,深入謀劃技術研發創新和産品換代升級,把企業做大做強,同時介紹更多臺商來河北創業發展。各級各部門將以全面深化改革為動力,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強化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優化營商環境,及時解決臺資企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以務實作風、紮實工作為臺資企業實現更大發展提供保障。

  王曉東強調,臺資企業是增進兩岸同胞情感的橋梁和紐帶,是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臺資企業在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繼續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台灣網、河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