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高雄里長參訪團三亞舉行兩岸和平祈福法會

2017-07-17 10: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7日三亞訊 7月15日上午,由臺灣地區知名人士、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黃昭順領銜的高雄里長參訪團在海南三亞南山寺舉行“兩岸和平祈福法會”,祈求兩岸和平發展、同胞幸福安寧。 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海南省臺辦副主任王克禧等陪同黃昭順女士參加相關活動。 

  祈福法會由三亞南山寺當家師智空法師主持,他在祈願文中表示,兩岸本是一家,和則萬世共用。祈福同胞如意吉祥,家庭安康;祈願瓊臺合作,兩岸和平,民族復興,國運昌盛。 

  “九二共識”作為當年兩岸協商的政治基礎,我們希望以此次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為契機,實現兩岸‘冰點’儘快融化,黃昭順在南山寺表示。 

  黃昭順説,她昨天與海南省副省長王路會面時相互交換意見,期待瓊臺兩地在體育文化、農業和旅遊業方面密切交流與合作。 

  12日至15日,臺灣高雄里長參訪團一行80余人,先後前往海南海口、瓊海、保亭、三亞等市縣,參觀海口騎樓老街及居仁坊、玉沙兩個社區,考察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試驗區、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南山文化旅遊區等地,增進對海南發展的認識與了解,密切瓊臺基層同胞情感。(台灣網海南省臺辦通訊員 郭江曉)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