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南省委副書記李軍會見臺灣知名人士黃大洲

2017-04-25 13: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5日海口訊 4月22 日下午,海南省委副書記李軍在海南迎賓館會見了來瓊考察的臺北市前市長黃大洲一行。

  李軍對黃大洲一行到來表示歡迎,並向客人介紹了海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瓊臺兩地同祖同宗同文,友好往來源遠流長,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瓊臺交流合作。近年來,瓊臺兩地之間人員往來頻繁,經濟文化交流密切,特別是在農業、旅遊等領域合作成效明顯。當前,瓊臺農業合作正面臨著轉型升級的契機,以觀光休閒農業、農産品加工、農業科技培訓等交流合作正在成為新的熱點,希望臺灣企業家抓住機遇,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創瓊臺農業合作的雙贏局面。

  黃大洲表示,這次來海南,通過這幾天的考察,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海南各行各業蓬勃發展的新氣象,並且發現瓊臺兩地之間産業合作的空間和機遇非常大,願意為瓊臺交流合作尤其是農業方面的合作積極獻策出力。

  海南省臺辦主任劉耿等參加會見。(台灣網海南臺辦通訊員 傅少強)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