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省對臺工作會議要求積極推動瓊臺交流合作

2017-04-07 09:10:00
來源:海南日報
字號

  本報海口3月28日訊 (記者王玉潔)2017年全省對臺工作會議近日在海口召開,傳達貫徹中央對臺會議和省委常委會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副書記李軍作書面講話,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王勇主持會議。

  李軍在書面講話中指出,2016年,全省對臺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瓊臺經貿合作持續增長,文化交流持續深化,民間交流發展良好,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推進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新的一年,全省各地各部門要準確領會把握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堅決反對和遏制“臺獨”分裂活動,深入推進瓊臺農業合作、旅遊合作、海洋合作和少數民族文化交流,紮實有效地做好今年對臺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全省各地各部門要認清形勢,堅定信心,明確任務,積極作為,切實加強對臺工作系統體制建設,大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設、能力素質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著力打造一支講政治、有本事、守紀律的高素質對臺工作幹部隊伍,不斷推動我省對臺工作上新臺階。

  各市縣分管對臺工作領導、臺辦主任,省直相關單位分管領導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