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生態良好吸引臺企“貴州鼎嘉茶業有限公司”落戶遵義

2019-07-04 15: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4日訊 來自臺灣南部的李梓源先生和妻子陳睿潼女士,在臺灣主要從事茶葉生産經營,2017年經朋友介紹來到鳳岡縣考察茶産業,夫妻倆看中鳳岡茶的“綠色、生態、有機”和鳳岡縣良好的招商引資環境。經過前期的考察和評估,夫妻倆決定在鳳岡縣修建茶葉加工廠,並於2019年在遵義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貴州鼎嘉茶業有限公司”,註冊資金500萬元。目前,在鳳岡縣委統戰部和蜂岩鎮及桃坪村村支兩委共同努力下,完成徵地平場工作,正在進行土石方開挖,已投入資金150萬元,預計在2020年春茶採摘前完成廠房修建並投入生産。貴州鼎嘉茶業有限公司為當地茶農提供技術指導,提升茶葉品質,利用臺灣技術,打造“歐標”茶,依託他自身人脈資源拓展海外市場,把鳳岡茶銷往國外。

  據了解,臺資企業貴州鼎嘉茶業有限公司集加工和銷售為一體,與鳳岡縣七龍山生態茶葉種植基地農民合作社合作,合作社近千戶茶農為臺企提供綠色、生態、有機、乾淨的茶葉原料,企業+合作社+茶農的産業模式,為合作社及當地茶農增收致富打通了一條致富路。(遵義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