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來湄潭參加茶博會

2019-04-30 10: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30日遵義訊 正是一年花開時,黔茶飄香醉客商。一年一次的中國貴州國際茶文化節暨茶産業博覽會,目前正在主辦地遵義市湄潭縣開展。臺灣南投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一行,在會長林國樑的帶領下,帶著臺灣産主要農特産品“金門一條根”、“海苔脆片”、“臺灣山藥芝麻酥”、“阿里山高山茶”、“臺灣老茶”等,參加了湄潭“一節一會”農産品展銷活動。臺灣特色産品“臺灣山藥芝麻酥”等,獲得光顧消費者的好評。

  展銷期間,湄潭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李巍、縣臺辦負責同志,專門到臺灣館了解情況,並與林國樑會長一行進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雙方約定,在下一次的茶博會召開時,將組織更多更好的臺灣農特産品參加參展活動,進一步提升海峽兩岸民間交流的熱度與厚度。(台灣網、湄潭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