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精緻農業龍宮種植示範區”進行春播

2017-03-10 14: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0日安順訊 3月1日至5日,臺灣農業技術協會江文鎮理事長一行3人應貴州省安順市臺辦、黃果樹旅遊區龍宮風景區管理處的邀請,到龍宮來落實臺灣農業技術交流協會與黃果樹旅遊區龍宮鎮簽定《現代休閒農業示範基地建設合作協議》內容的實施,正式啟動雙方合作。

  臺灣農業技術協會江文鎮理事長一行此次到龍宮帶來了來自寶島臺灣的八種水果玉米、絲瓜種、彩色辣椒、皇帝豆等農産品精選種籽,帶來了專門農作物所需營養液,臺灣專門農業技術人員來進行現場栽培指導。龍宮鎮精心選出一塊土質肥沃、開闊通風、漫道環繞、便於農作物施肥和田間管理的近二十畝土地來開展種植示範,由鎮裏組織農村專業合作社人員接受培訓,從育苗管理、種籽播種、營養液使用、施肥灌溉等方面對合作社農民進行培訓指導,學習掌握田間管理技術。

  臺灣農業技術協會與黃果樹旅遊區開啟農業技術方面合作,目的是通過示範點打造,引進臺灣先進精細、精緻農業技術,學習臺灣先進的現代高效農業成功經驗,推動安臺兩地現代山地高效農業實現更多合作。(台灣網安順市臺辦通訊員 王若屹)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