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北海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

2021-01-18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北海臺協 成立於2001年12月15日,是由來自北海市的臺灣同胞開辦的企業及其投資者、技術管理人員自願組成,並經北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登記註冊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  

  該會的宗旨是團結和聯絡在北海市投資的臺商企業及投資者、技術、管理人員,增進交流,共商發展;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企業與投資者的意見和要求;促進企業發展和兩岸經濟與合作。本會的業務範圍:溝通臺商投資企業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向其反映臺資企業的意見、建議和要求;幫助臺資企業改善經營和管理,發展生産;幫助會員解決企業在籌辦、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困擾;幫助會員了解大陸有關政策、法令、法規,維護會員合法權益;組織會員展開聯誼活動,促進北海與臺灣兩地的交流與合作。 
  該會實行理事制,吸收單位會員與個人會員,以單位會員為主,現有團體會員、個人會員共50個。其中最高權力機構是會員大會,會員大會每年召開一次。領導機構由理監事、常務理事,正副會長組成。正副會長,常務理監事,理監事任期兩年,可連選連任。 
[責任編輯:李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