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桂林舉辦2019年臺胞臺商臺屬新春聯誼會

2019-01-10 16: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西桂林舉辦2019年臺胞臺商臺屬新春聯誼會。(圖片來源:廣西桂林市臺辦)

  台灣網1月10日桂林訊 1月9日,廣西桂林市舉辦2019年臺胞臺商臺屬新春聯誼會,桂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韋鳳雲,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王建毅,市政協副主席湯桂荔,桂林市臺協會長江文豪,榮譽會長葉鴻鵬,協會常務理事等協會骨幹及臺屬代表130多人歡聚一堂,共話未來,喜迎新春。

  王建毅致辭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將在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指引下,擴大深化桂臺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繼續為臺胞臺商臺屬臺青做好服務,辦好事、辦實事。

  江文豪表示,市臺協將團結在桂臺商、臺胞、臺屬,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臺獨”,要像珍視自己的眼睛一樣珍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臺胞代表發言表示,2018年,大陸改革開放40週年,臺商也落戶桂林30週年,這一年,大陸出臺了“31條措施”,廣西出臺了“80條措施”惠及臺胞,臺胞還拿到了居住證,與大陸同胞同樣享受勞動就業、社會保險等一系列權利和服務,讓臺商在桂林獲得更多發展機會,開啟事業的“第二春”,桂林是我們的“第二故鄉”。(台灣網廣西桂林市臺辦通訊員 劉敬波)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