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舉行臺商臺胞臺屬迎中秋暨政策宣講座談會

2018-09-26 09: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6日河池訊 9月21日,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有關部門代表與臺商臺胞臺屬代表歡聚一堂,共慶中秋佳節,座談學習國家“31條措施”、廣西80條惠及臺灣同胞措施及臺灣居民居住證申領流程。

  金城江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楊承禎表示,臺商臺胞在推介金城江區、招商引資、扶貧攻堅等方面作了很多貢獻,金城江區將繼續努力優化營商環境,為臺胞企業做好服務工作。希望臺商臺胞臺屬繼續關注支援金城江與臺灣的經濟、文化交流合作。

  臺商張文華表示,廣西80條惠及臺灣同胞措施,是廣西推進“兩岸一家親”理念的重要舉措,相信“若干措施”對在廣西發展的臺商和島內臺胞都會産生積極的影響,將會把措施的利好傳達給島內同胞,讓更多的臺胞了解廣西新政策。(台灣網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臺辦通訊員 韋電機)

[責任編輯:李曄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