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玉林市臺辦主任走訪玉州區臺企臺青

2018-06-13 14: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8年6月1日,玉林市臺辦主任楊海潔走訪來玉創業臺青。(圖片來源:玉林市臺辦)

  台灣網6月13日玉林訊 6月11日,廣西玉林市臺辦主任楊海潔到玉林市玉州區臺資企業裝飾堂日化店、鼎好房地産置業有限公司、臺青創業企業——伊琳手工皂坊走訪,看望新到玉林創業的臺灣青年劉信廷、李翊華,與臺企臺青座談交流,宣傳“惠臺31條措施”,了解企業生産經營、員工管理、市場銷售和發展存在問題,為企業出謀劃策。

  在伊琳手工皂坊,楊海潔讚賞青年企業主呂建曄將玉林市優質中藥材和臺灣最先進的CP冷製造技術結合,製造手工皂,鼓勵他乘“惠臺31條措施”東風,堅定發展信心,把企業做大做強。

  剛到玉林賣臺灣甜品的臺灣青年劉信廷、李翊華表示,“惠臺31條措施”吸引他們來玉林創業月余,感受到了玉林市臺辦、臺協濃濃的關愛,玉林市良好的創業環境讓他們充滿信心,希望儘快找到合適的店面,把臺灣美食分享給更多玉林市民。(中古臺灣網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 曾玉紅)

2018年6月1日,玉林市臺辦主任楊海潔走訪台青創業企業伊琳手工皂坊。圖為楊海潔(中)與呂建曄(左二)等合影。(圖片來源:玉林市臺辦)

2018年6月1日,玉林市臺辦主任楊海潔走訪裝飾堂日化店。(圖片來源:玉林市臺辦)

[責任編輯: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