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少數民族參訪團到廣西憑祥市開展參訪活動

2018-04-20 17: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0日憑祥訊 4月16日,臺灣苗粟桐花歌舞推廣協會、南投仁愛鄉姑慕衣舞團及臺北市客家慶鴻歌謠班參訪團一行40人到廣西憑祥市考察友誼關口岸、浦寨邊貿點,開展民族文化參訪交流活動。

  臺灣苗栗桐花歌舞推廣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展逸表示,“兩岸一家親”文化交流意義重大,此次到憑祥,目的是感受發展變化、體會民族文化政策、探尋民族文化未來之路。參訪團在這裡,不僅領略了邊陲小鎮繁盛的商業貿易,更是感受到兩岸同胞源遠流長的歷史根源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蘊。

  廣西憑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韋敏華表示,憑祥是一個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獨特的邊境國際旅遊名城,希望加強桂臺少數民族傳統文化交流,歡迎到憑祥旅遊、參訪交流和投資創業。(台灣網廣西憑祥通訊員 和順民)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