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花蓮縣瑞穗鄉在廣西貴港開展系列參訪活動

2018-04-20 17: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0日貴港訊 4月16日,花蓮縣瑞穗鄉鄉長陳進光率參訪團一行16人到廣西貴港市參觀貴港市園博園、貴港市龍卉花世界景區,與廣西貴港市港北區港城街道交流,參加廣西貴港市2018年“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啟動儀式。

  在參訪中,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村長周玉梅感嘆,她連續兩年到訪貴港,貴港園博園等工程在很短工期內建成完工而且精緻、富有特色,在臺灣是不可想像的。

  與港北區港城街道結對交流中,陳進光表示,每次來到貴港,都能充分感受到大陸發生的巨大變化,他為這種巨大的變化感到由衷的高興。港城街道負責人表示,港城街道將不斷拓展瑞穗—港城雙方的合作交流領域,實實在在為雙方實現合作共贏積極作為。

  在“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中,參訪團與貴港各界代表近千人開展活動,活動包含民族歌舞表演、體育展演、趣味運動、知識問答、政策法規宣傳等。(台灣網貴港市臺辦通訊員 陳剛)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