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柳州市臺胞代表列席柳州市政協會議

2018-01-17 15: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7日柳州訊 1月12至15日,政協柳州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柳州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陳財寶、徐碧浩作為臺灣特邀嘉賓列席會議。 

  1月13日下午,柳州市委書記鄭俊康、市長吳煒會見了出席會議的港澳委員及臺灣、海外特邀嘉賓,對他們長期以來為柳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柳州發展,充分發揮自身獨特優勢,推動柳州産品、産業、産能、技術管理、職業教育提質升級,推進柳州建設廣西面向東盟國際大通道的核心樞紐、建設廣西面向西南中南地區開放發展新的戰略支點的實業引擎、建設廣西“一帶一路”有機銜接重要門戶的開放高地。 

  陳財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我們完全贊同柳州市委市政府的發展思路、我們也將積極通過各種渠道投身柳州經濟社會發展,本次政協大會就是一個良好的平臺,我們會認真履職盡責,做好這份工作!” 

  徐碧浩認為,柳州剛好位於湘桂線城鎮發展帶與粵桂黔城鎮發展軸(含西江經濟帶)構築的大“十”字形城鎮群節點上,未來柳州按照“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深入實施“實業興市,開放強柳”戰略,在做強産業、做好民生、做優環境、做大城市等方面大有可為,港澳委員和特邀嘉賓們在其中完全有機會、有能力發揮積極作用。 

  會議期間,臺灣嘉賓還通過考察柳東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柳州華僑城,深入了解正在快速發展的柳州。(台灣網、柳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