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寧市臺辦赴山東省開展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創建工作調研

2017-11-02 09: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日南寧訊 10月23-28日,南寧市臺辦副主任趙昌鬥率調研組赴山東省青島市、棗莊市、東營市,開展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創建工作調研。調研組由南寧市臺辦、興寧區、橫縣、賓陽縣、崑崙關管委會等有關負責人組成。

  調研組一行考察了臺兒莊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青島市海口社區、湛山社區、東營市黃河口全國攝影創作基地等山東省海峽兩岸交流示範點,分別與青島市、棗莊市、東營市,棗莊市臺兒莊區、東營市河口區等地對臺工作部門進行了座談交流。

  通過考察與交流,調研組對棗莊等市在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示範點)的創建申報、發展建設,開展對臺交流活動等方面情況進行了深入了解和學習。山東省各市積極創建和打造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同時在鄉鎮、街道、村居、社區、學校、企業、醫院、文體場所創新設立海峽兩岸交流示範點,搭建基層對臺交流新平臺、新載體的做法,令調研組激活了對臺交流工作思路,拓寬了視野。(南寧市臺辦 董彬)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