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平樂縣臺辦建立大陸新娘微信群拓展對臺服務工作

2017-07-25 13: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5日樂平縣訊 廣西平樂縣臺辦建立起平樂縣大陸新娘“兩岸一家親”微信群,目前群裏已有41名大陸新娘。微信群的建立,方便了大陸新娘之間的聯繫,也建立了兩岸交流的快速通道,使臺辦的服務工作更加便捷。

  今年5月初,大陸新娘在群裏表示離家太遠,沒辦法在母親節看望母親,非常遺憾。平樂縣臺辦全體人員在母親節那天帶上水果和鮮花,來到大陸新娘母親的家中,代她們看望慰問母親,並將圖片發到群裏,大陸新娘紛紛點讚。

  5月28日,一名大陸新娘説她母親的探親公證到期了,要到荔浦縣才能續辦,可她母親八十多歲了,年事已高,無力辦理,臺辦工作人員到她母親家中拿齊材料,跑了兩趟荔浦縣城把公證辦了下來,這名大陸新娘十分感激。

  有了這個微信群,大陸新娘之間的交流也密切起來,相約旅遊的,相約回家的,相約品嘗美食的,十分熱鬧。隨著人員的不斷增多,內容也豐富了起來,幾個有意向到大陸投資的臺商朋友也通過微信群聯繫溝通,來到大陸考察。(台灣網廣西平樂縣臺辦通訊員 全鴻雲 潘益群)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