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少數民族代表團到廣西百色市歡度“三月三”

2017-03-27 10: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7日百色訊 2017年“壯族三月三”期間,廣西臺辦舉辦2017年中華一家親——桂臺各民族歡度“壯族三月三”活動,邀請臺灣少數民族到廣西開展交流活動,其中3月25日至27日花蓮縣豐濱鄉臺灣少數民族代表團一行61人到廣西百色市交流。

  活動以“桂花香兩岸,中華一家親”以為主題,在百色主要活動有:到右江區永樂鎮瀨浩村開展“美麗鄉村?幸福家園”體驗交流活動;在田林縣潞城瑤族鄉三瑤村瑤怒屯開展歡度三月三民俗文化交流聯誼活動;到田陽縣頭塘鎮開展結對交流活動。

  自2009年結對以來,百色市與臺灣花蓮縣豐濱鄉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豐濱鄉近兩年均到百色參加“壯族三月三”,共同歡度佳節,進一步增進感情。(台灣網廣西百色市臺辦通訊員 岑秀梅)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