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901兩岸青創聯盟虛擬孵化器(示範點)

2021-01-18 15: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901兩岸青創聯盟虛擬孵化器(以下簡稱“901”),發起于廣東省東莞臺商大樓901室,創業的九名成員,分屬於不同産業,唯一的共同點是皆為“東莞臺商創二代”。“901”是個結合創新、創意、創業、創投、眾籌、市場推廣與展覽及資本運作的綜合平臺。

  2014年9月成立以來,901致力於做兩岸合夥人,整合各地臺商資源,為政府與兩岸青年搭建橋梁,服務台灣來東莞的創業青年。同時,901不斷強化自身團隊建設為青年創業者提供工商項目登記、法律稅務、頂層設計、管理諮詢等一站式輔導服務,做好兩岸創業者的“貼身管家”。目前,901青創聯盟專業服務了35個創業團隊。901還積極為創業者搭建交流、互動平臺,讓臺灣創業者感受“創業溫暖”,打造成臺灣青年來莞創業的“創業樂園”。
  在創業團隊孵化方面,901致力於兩岸創客發展,與螞蟻創業俱樂部達成合作,打造蟻巢孵化器。蟻巢自2015年8月8日成立以來,已經入駐32個團隊,其中臺灣團隊有16個,共舉辦了30多場路演活動,為項目發展保駕護航,促成項目合作33次,共吸引投資1200萬元,成為2015年東莞“臺博會”創新創業展區的主要召集團隊,創造了初創團隊的佳績。
[責任編輯:李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