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醫療投資考察團赴廣東惠州參觀考察

2018-08-29 13: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惠州市委臺辦、市衛計局負責人與考察團一行座談交流。(圖片來源:惠州市臺辦經濟聯絡科)

  台灣網8月29日惠州訊 近期,財團法人北港朝天宮、臺灣中山醫學大學、福華科技醫療集團、幸福城堡産後護理之家等醫療機構組成的參訪考察團一行11人赴惠州考察醫療投資環境及相關政策,就擬在惠州市投資設立醫療機構事宜與市委臺辦、市衛計局、廣東中宏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討與對接,考察團對在惠州投資設立醫療機構形成了初步共識。

  在座談會上,吳少忠主任對臺灣醫療考察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向考察團一行介紹了惠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惠州臺資企業發展情況,推介了惠州産業政策導向和投資環境,表示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市衛計局負責人向考察團一行介紹了惠州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情況,並就臺商投資醫療機構相關政策進行了説明,明確表示臺商投資醫療機構已無政策障礙,歡迎臺商來惠州投資,並就投資方向、投資規模、投資特色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台灣網、惠州市臺辦經濟聯絡科聯合報道)

吳少忠主任向考察團一行推介惠州投資環境。(圖片來源:惠州市臺辦經濟聯絡科)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