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越秀區臺辦加強臺資企業安全生産工作

2018-08-06 15: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6日廣州訊 為貫徹落實國家、省、市、區安全生産工作會議精神,紮實做好越秀區安全生産工作,確保越秀區臺資企業安全生産經營,越秀區臺辦近期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臺資企業安全生産的通知》,要求區內各臺資企業務必認真做好安全生産自查自糾工作,認真對待、積極開展安全生産隱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有針對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和落實防範措施,消除各類隱患,切實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企業和員工的生命和財産安全。

  7月26日,越秀區臺辦走訪了竹風西餐廳,檢查店內消防設備配備是否齊全、走廊通道有否雜物阻擋、員工滅火器操作是否規範、證照擺放是否符合要求等,全面排查企業風險隱患,發現問題立即要求臺企負責人限期整改。

  區臺辦負責人強調,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項常抓不懈的工作,不能有僥倖心態,一定要加大力度,全面排查風險隱患。企業負責人應高度重視,加強安全責任人制度,嚴格執行消防設施檢查登記工作,定期進行消防演練及企業內部培訓。熟悉突發事件發生應急處理方法,消除安全隱患,保證人民生命安全。

  企業負責人表示,要做到警鐘長鳴,切實做好安全生産工作,保障企業財産和員工生命安全。(台灣網、廣州市越秀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