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揭陽市委常委莊建兒專題調研臺資企業

2018-06-11 11: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1日揭陽訊 近日,揭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莊建兒就臺資企業發展情況進行專題調研,先後走訪了揭陽市臺農種養有限公司和揭陽市中櫻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了解企業生産經營、勞動用工、安全生産和發展前景及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了解他們對中央出臺的“31條”惠臺政策的想法看法,鼓勵他們緊跟國家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的步調,堅定信心,搶抓機遇,緊扣産業發展佈局,對企業在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發展等方面進行科學統籌規劃,推進技術管理創新,補齊發展短板,加快産品轉型升級,爭取把企業做大做強。

  莊建兒指出,做好臺資企業服務工作,不僅具有政治意義、經濟意義,同時還具有社會意義。要求各級統戰部、臺務部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深化兩岸經濟和文化往來,推進落實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惠臺措施,給予臺資企業與大陸企業同等待遇,大力支援臺資企業落戶發展,主動幫助臺胞臺企協調解決發展中的實際困難。要積極宣傳中央對臺方針政策、涉臺法律法規,要多走動、多溝通、多交流,增進感情,增強臺資企業在揭陽投資發展的信心。(台灣網、揭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丁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