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對臺工作志》召開工作督辦會

2018-06-11 09: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州市對臺工作志》編纂人員認真交流編纂工作問題

《廣州市對臺工作志》編纂人員認真交流編纂工作問題。(廣州臺辦供圖)

  台灣網6月11日廣州訊 5月24日下午,市委臺辦召開了《廣州市對臺工作志》工作督辦會。會議進一步明確各章節編纂時間要求、編纂注意事項、篇幅大小等具體工作安排。市委臺辦各處處長和下屬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市政府地方誌辦公室研究規劃處處長楊宏偉應邀參加會議。會議由市委臺辦副巡視員李麗冰主持。

  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對《廣州市對臺工作志》編纂工作非常重視,明確把此項工作作為我辦今年重點工作任務,要求集中時間、組織人力抓緊抓好。該部門志參與撰稿單位達40多家,計劃今年底前完成部門志初審工作。督辦會上,市政府地方誌辦公室研究規劃處處長楊宏偉就編纂過程中遇到的業務問題與編纂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並現場答疑。(台灣網、廣州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丁凱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