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臺聯接待臺北市惠州同鄉會參訪團

2018-04-19 14: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州市臺聯接待臺北市惠州同鄉會參訪團。(圖片來源:廣州臺聯)  

  台灣網4月19日廣州訊 日前,廣州市臺聯接待了臺北市惠州同鄉會參訪團黃信麗理事長等一行15人,葉耀華會長會見並接待了參訪團成員。

  葉耀華會長對黃信麗理事長一行專程來穗拜訪我會表示熱烈的歡迎,介紹了廣州市臺聯的概況,自成立以來開展的服務台胞工作。廣州是歷史文化名城,與臺灣淵源相近,與臺北市惠州同鄉會有著多重的不解緣分,值得大家銘記。作為歷史文化名城和國家重要中心城市,當前廣州正處於發展的歷史機遇期,在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帶動下,廣州經濟社會發展將會再上新的臺階。作為祖國大陸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廣州是吸引臺灣同胞投資最早最集中的地區,兩地各領域交流密切頻繁成果顯著,歡迎鄉親們常回來看看,“臺胞之家”的大門向大家敞開。

  黃信麗理事長表示,參訪團安排的主要行程是在粵東地區,祖國大陸的巨大變化使他們深受鼓舞。因為跟廣州市臺聯多年來的深厚情誼,專程繞道安排拜訪,廣州市臺聯的熱情接待讓全體成員深感溫馨,確實不枉此行。希望兩會繼續加強交流,密切交往,服務鄉親,為兩岸交流多做貢獻。

  市臺聯副會長廖如、秘書長謝江武等出席了活動。(台灣網廣州臺聯通訊員 溫志光)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