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汕尾市委臺辦召開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動員會

2017-08-17 16: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7日汕尾訊 近日,汕尾市委臺辦召開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動員會,傳達貫徹全市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動員會暨第十三期處級幹部(擴大)黨紀政紀法紀教育培訓班精神,市委臺辦主任莊紅琴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會議要求,臺辦機關、工作站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按照市委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的部署要求,貫徹落實好石奇珠書記在動員會上的講話精神,把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與政務整治、正風肅紀集中行動的要求和臺辦工作實際結合起來,紮實開展好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增強黨性觀念。要確保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保持清醒頭腦,以更強的黨性觀念嚴格要求自己,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強黨性。二要嚴明政治紀律,嚴守政治規矩。必須堅決維護黨中央的權威,牢記“四個意識”,嚴格遵守好黨的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要在政治上講忠誠、組織上講服從、行動上講紀律。三要切實以身作則,紮實開展活動。要緊緊圍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講政治、強黨性、嚴紀律、守規矩”這一活動主題,開展好紀律教育學習月的各項工作。要組織引導廣大黨員幹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加強黨性宗旨教育、黨規黨紀法紀教育、警示教育和示範教育,永葆共産黨員的政治本色,通過紀律教育學習月的活動,進一步提高黨員幹部的紀律性和戰鬥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台灣網、汕尾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