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南沙區委常委董可走訪慰問臺胞臺屬

2013-02-11 10: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1日廣州消息 日前,廣州南沙區委常委、臺辦主任董可帶隊到珠江街走訪慰問了7戶臺胞臺屬,向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與問候。區臺辦全體幹部以及街道有關領導參加了慰問。

  董可一行每到一戶,都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工作狀況,並送上慰問金及慰問品。董可要求,區臺辦等相關部門要樹立和增強建設中華民族共同家園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與臺胞臺屬的溝通和聯繫,鼓勵臺胞臺屬安心定居,安心發展。

  他表示,今後要多為臺胞、臺屬多辦實事、多做好事、多解難事,以體現黨委和政府對他們的關懷,同時鼓勵他們努力工作,並叮囑他們遇到困難問題時可以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政府將積極提供協助,幫助解決有關問題。(台灣網、廣州市南沙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