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3年遼寧全省臺辦主任會議在瀋陽召開

2023-06-08 09: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3年遼寧全省臺辦主任會議在瀋陽召開(圖片來源:遼寧省臺辦)

  台灣網6月8日訊 近日,2023年遼寧全省臺辦主任會議在瀋陽召開。會議傳達了中央對臺工作會議及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分析研判對臺工作形勢,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推動該省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

  會議認為,做好今年工作,是不容有失的政治責任,是不容錯過的歷史機遇,是不容懈怠的責任擔當。要以統一的思想、堅定的意志、協調的行動、強大的執行力借勢而起、乘勢而上、造勢而進,真正緊起來、動起來、幹起來,在服務遼寧振興發展中展現更大擔當和作為。

  會議指出,全省臺辦系統要切實提升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總體方略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積極主動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更好服務對臺工作大局;要聚焦中央對臺決策部署和省委中心工作,深化遼臺經貿合作、推進遼臺交流交往、防範化解涉颱風險、加強對臺宣傳引導,全面提升臺辦系統推動高品質發展工作質效。

  會議強調,要講政治顧大局,當好服務遼寧振興發展的忠誠衛兵,永葆對黨忠誠、築牢思想根基、在吃透黨中央精神前提下開展工作。要提能力強素質,當好服務遼寧振興發展的業務標兵,在提升能力、轉變作風、加強統籌上下功夫。要抓重點提品質,當好服務遼寧振興發展的突擊尖兵,切實擺脫“等靠要”心理,主動作為、積極求變,圍繞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深入細緻謀劃推進對臺工作,在中國式現代化遼寧實踐中貢獻臺辦力量。

  遼寧省臺辦領導班子成員,各市臺辦主任和省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聯絡員,省臺辦機關各處處長參加會議。(台灣網、遼寧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