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政企攜手共建 江蘇泰興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正式啟動

2023-06-07 15: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蘇泰興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啟動儀式(圖片來源:泰州市臺辦)

  台灣網6月7日訊 日前,江蘇泰興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啟動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昆山成功舉行,近百家企業共同見證産業合作園啟動和多個項目簽約。

  江蘇泰興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是由泰興經濟開發區與中華兩岸交流協會、福建海峽振華産業發展有限公司,採用“民、政、企”創新運營模式,秉承“開放、包容、共建、共管、共贏、共用”的理念,合作共建的産業合作園。

  中華兩岸交流協會常務副會長劉仲宇通過自身與園區管委會4年的交流和磨合,從多個角度介紹了泰興經濟開發區的區位、産業等優勢,並表示,江蘇泰興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將本著“共同利益、緊密聯繫、實現雙贏”的根本宗旨,利用園區便利的物流體系、安全的環保體系、先進的管理體系、全面的服務體系,為兩岸企業愉快合作保駕護航。

  泰興市委常委、副市長范存力指出,泰興一直以來高度重視對外開放合作、特別是對臺合作,積極推動兩岸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往來交流,先後促成了以聯成化學為代表的一批優質臺資企業落戶泰興,不僅讓企業自身實現了良好發展,也為泰興經濟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此次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園的設立,既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對臺交流合作政策條例的生動實踐,更為兩岸深化拓展産業合作提供了有力平臺。泰興將以此為新的起點,加快推動對臺交流合作納入法治化軌道,傾力打造更加優質便捷的一流營商環境,努力為大家來泰投資興業提供全過程服務、全方位保障。 (台灣網、泰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