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黔東南州委統戰部(州臺辦)到榕江、黎平臺企調研

2023-03-31 16: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臺企調研(圖片來源:黔東南州臺辦)

  台灣網3月31日訊 日前,黔東南州委統戰部副部長羅遠光率港澳臺僑科一行到榕江、黎平兩縣調研臺資企業。

  調研組一行先後走訪了臺資企業——榕江縣裕灃農文旅開發有限公司和黎平縣廣惠眼鏡有限公司,在從江、黎平兩縣分別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

  調研組指出,榕江、黎平兩縣黨委高度重視統戰工作,配齊配強了縣委統戰部領導班子,縣委統戰部、縣臺辦擔當作為,在服務台資企業上用心用情用力,在助力“橋頭堡”建設等方面走在了全州前列。調研組強調,要用好用足《省人民政府關於支援黔東南州“黎從榕”打造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的實施意見》等政策紅利,結合《黔東南州2023黔臺經濟促融合促發展服務年實施方案》的貫徹落實,深化部門協作,切實服務好臺胞臺企,積極引進新的臺資企業,助力全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台灣網、黔東南州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