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以茶為媒 兩岸交流共話發展

2023-03-27 15: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參訪團現場作畫,送上了一副“嘉善情緣”水墨圖。(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7日訊 24日,由臺灣茶協會20余名臺灣愛茶人士組成的參訪團一行來嘉興開展交流活動。兩岸同胞共敘友情,共話發展。
  參訪團一行先後實地參觀了嘉善縣大雲鎮繆家村、歌斐頌巧克力小鎮、西塘鎮等地。在參觀中對嘉興的經濟社會發展、生態環境等紛紛點讚。當晚,參訪團還與在嘉臺胞等以茶會友,大家一邊品茶,一邊交流,共敘鄉情。
  在茶話會上,參訪團成員烹茶、煮茶,為在嘉臺胞送上家鄉的茶水,並現場作畫,送上了一副“嘉善情緣”水墨圖。參訪團一行表示,通過此次交流活動,切身領略了嘉興的風情,進一步加深了對嘉興的了解,回到臺灣以後,他們將積極宣傳好嘉興的風土人情以及改革開放帶來的成就,分享此次參訪體驗和收穫,讓更多的臺灣同胞增強對大陸經濟社會發展的了解。
  以茶為媒,以茶會友,共飲一壺水,兩岸一家親。嘉興是臺商聚集地之一,嘉興與廣大臺胞心更近、情更濃,正在迸發出共同的發展律動。嘉興將進一步加強與臺灣各界交流,深化文化、經貿等領域合作往來,一如既往支援和服務好臺胞在嘉興的生活和發展,豐富嘉臺交流合作內涵,推動臺胞紮根嘉興、融入嘉興,譜寫兩岸融合發展新篇章。(台灣網、嘉興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