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總投資1億美元!江蘇寶陞智慧物流倉儲項目開工

2023-03-21 09: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1日訊 近日,江蘇寶陞智慧物流倉儲項目開工儀式在淮安市淮陰區舉行。據悉,該項目計劃總投資約1億美元,佔地約122畝,項目正常達産後,可實現年稅收1800萬元左右。

  淮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李森在致辭中指出,寶陞智慧物流倉儲項目體量大、業態好、帶動力強,特別是與淮安樞紐新城建設的契合度高、關聯度強,建成後必將為淮陰區乃至全市的高品質跨越發展注入強勁動力、提供有力支撐。李森表示,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做好政策、項目、人才、科技等方面的要素供給,為項目建設、投産與壯大提供堅強保障。淮陰區、淮安高新區要深入踐行101%服務理念,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各司其職、密切配合,以等不起的責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緊迫感,全方位、全過程、全天候做好項目服務。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創造性執行能力,不斷強化服務意識、發展意識,精準高效落實推動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的各項政策措施。

  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上海市臺協會長、競衡集團董事長張簡珍介紹了競衡集團基本情況,並表達了對項目發展的美好願景和攜手淮安共謀發展的堅定信心。張簡珍説,多年來,淮安始終把臺資高地建設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持續深化淮臺産業合作,傾力支援臺資企業發展,淮臺雙方合作空間不斷拓展、層次不斷提升。江蘇寶陞智慧物流倉儲項目的佈局發展與淮安構建完善商貿物流網路樞紐、加快推動臺資集聚示範區建設的目標高度契合。希望項目投産後,能夠進一步促進淮陰現代物流産業蓬勃發展、業態升級,帶動更多臺商、滬商來淮投資、興業,助力淮安高品質跨越發展。

  據悉,江蘇寶陞智慧物流倉儲項目是淮安市臺辦和淮陰區共同引進的臺資項目。2021年,張簡珍首次來淮考察,隨後就將項目落地淮安,展現了對淮安營商環境最大的信心和肯定。尤其是去年上海疫情期間,在土地競拍的關鍵時期,淮安市臺辦聯合淮陰區、淮安高新區,在不違反規定的前提下,採取特事特辦的服務方法,為項目方制定服務方案。最終,項目方在人員不在場、原件沒到位的情況下,網上土地競拍成功。為此,張簡珍深表感激,多次表示“淮安就是我另一個家!”(台灣網、淮陰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