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臺辦組織臺商赴法庫縣開展項目對接 深化沈臺經貿合作

2023-03-17 12: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法庫縣考察(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3月17日訊 近日,瀋陽市臺辦組織來自島內的臺灣冠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經貿考察團及瀋陽臺商協會一行20人赴法庫縣開展經貿考察活動。

  考察團一行走進法庫經濟開發區創新孵化基地,參觀了“一區三園展示館”,詳細了解了法庫縣産業規劃和陶瓷産業發展狀況;走進瀋陽浩松陶瓷有限公司,了解了陶瓷新技術和新産品;舉辦了“臺商法庫行投資洽談會”,雙方圍繞陶瓷新材料應用和農産品深加工等領域進行了深入洽談和對接。

  瀋陽臺商協會監事長王姿涵表示,“通過此次經貿考察,發現法庫有很多的寶藏産品,下一步將帶領項目團隊走進法庫,深入對接洽談,尋求項目合作”。

  “到法庫來才知道我們瀋陽有這麼多好的陶瓷廠和品質過硬、技術領先的瓷磚産品,讓我十分震撼!”瀋陽臺商協會副會長彭宣榮興奮地説,“希望法庫能延伸陶瓷産業鏈,將陶瓷工藝創作、觀光工廠、鄉村旅遊結合起來,不斷提升法庫陶瓷知名度”。

  臺商許啟翔表示:“我在瀋陽創業發展多年,得到臺辦和各級政府很多支援和幫助,我有義務做瀋陽振興發展的宣傳員,讓大家都知道好瓷磚法庫造!”

  臺灣冠軍陶瓷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王開明在參觀考察了瀋陽浩松陶瓷有限公司後表示:“企業技術先進,雙方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瀋陽工業基礎雄厚,區位優勢突出,市場廣闊、商機無限,臺灣冠軍瓷磚將進一步加強與瀋陽浩松陶瓷産品研發和技術合作,不斷開拓大陸及國際市場”。

  瀋陽市臺辦副主任王忠慶表示:法庫縣陶瓷、農業産業優勢明顯,具有良好的發展機遇和前景,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雙方能夠找到更多的合作契機。市臺辦將重點圍繞汽車零部件、食品、新一代資訊技術、現代農業等産業鏈,開展多種形勢的項目對接活動,為臺企和區縣搭建經貿交流合作平臺。(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