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三月花開並蒂 津臺姐妹情深

2023-03-08 10: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插花合影(圖片來源:紅橋區臺辦)

  台灣網3月8日訊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天津市紅橋區臺辦邀請在區臺胞臺屬和在區臺資企業婦女代表參加紅橋區統戰成員慶祝第113個“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天津市紅橋醫院婦産科專家和北洋律師事務所律師作女性健康和女性權益保護講座。同時,組織大家一起學習插花技藝。臺胞臺屬和在區臺資企業婦女代表一邊學習插花方法,一邊饒有興趣的動手創作,為自己製作了一份溫馨的節日小禮物。會場上充滿了津臺姐妹們的歡聲笑語,氣氛十分熱烈。

  在區臺資企業正融科技大廈運營經理田霞表示,今天的活動很有意義,既學到了健康知識,又提高了法律意識,最後還收穫了一份自己親手製作的插花。

  紅橋區臺辦表示,將進一步提升對臺服務工作水準,創新思路,多措並舉,切實關愛在區臺胞臺屬和在區臺資企業婦女代表身心健康,充分激發她們在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奮勇爭先、建功立業的責任與擔當。(台灣網、紅橋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