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企慧碩電子喜獲湖北省科創“新物種”瞪羚獎

2023-02-03 15: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3日訊 2月2日,湖北孝感高新區召開新春第一會,對2022年度在推動高新區高品質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重點企業和個人給予表彰獎勵。臺資企業孝感慧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喜獲湖北省科創“新物種”瞪羚獎,獲得高新區獎勵5萬元。

  瞪羚企業是指在高新技術産業領域進入快速成長階段的企業,具有成長速度快、創新能力強、專業領域新、發展潛力大等特徵。瞪羚企業由湖北省科技廳一年一認定、一年一授牌,面向社會公開遴選,實施動態化管理,入選企業近兩年銷售收入或利潤總額平均增長率不低於15%。

  臺資企業孝感慧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戶孝感高新區,是一家專業從事PCB表面貼裝SMT/DIP的加工廠,主要生産華為路由器主機板、5G基站主機板,成品銷售給國內外通信運營商。企業自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産以來,三年間研發人員從7人增長到42人,半數以上人員為中高級專業技術管理人員,獲得有效專利數21件(其中發明專利3件),吸納就業人數350人。年産值逐年遞增,分別為2020年2388萬元、2021年1.1億元、2022年2.4億元。(台灣網、孝感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