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京市臺辦發出新春動員令:爭當全省對臺工作示範引領者

2023-01-31 09: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南京市臺辦黨員幹部大會(圖片來源:南京市臺辦)

  台灣網1月31日訊 一年春為首,萬事幹為先。1月29日上午,南京市臺辦召開全辦黨員幹部大會,發出新春“動員令”,號召全體黨員幹部在高品質發展道路上比學趕超、昂揚奮進,敢為善為,以更紮實的作風,投身對臺工作實踐,以實際行動推進寧臺交流與融合發展。

  動員會上,南京市臺辦主任賀承瑤帶領大家學習南京市動員大會發佈的相關行動計劃、工作方案和創新成果,深度解讀全市“五拼五比曬五榜”競賽活動方案,號召在全辦大力弘揚“四敢”精神,進一步提振精氣神、提高履職能力、提升工作品質。

  賀承瑤明確提出落實市委市政府會議精神的六項工作舉措,並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標,學通弄懂會議精神,結合對臺工作實際,以動員令為號角,拒絕躺平,迅速行動;要正視對臺工作的困難,危機中孕育新機,敢於鬥爭,克難攻堅,撲下身子真抓實幹;要正確理解對臺工作“紅線多、高度敏感”的特點,以敢為之勇氣和善為之智慧,打破固有的條條框框,主動作為,敢於擔當,大膽工作,勇挑大梁;領導幹部要帶頭,嚴以律己,作好表率,班子之間、處室之間、同事之間,風清氣正,勠力同心,團結協作,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要以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為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遵守法律法規和紀律規矩,不踩紀律“紅線”,不碰廉政“高壓線”,以過硬的幹部作風,全面推進對臺工作再上新臺階。(台灣網、南京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