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阜陽市臺辦走訪慰問臺胞臺企

2023-01-19 15: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阜陽市臺辦走訪慰問臺胞臺企(圖片來源:阜陽市臺辦)

  台灣網1月19日訊 在新春來臨之際,阜陽市臺辦主任王顯明帶隊走訪慰問臺胞臺企,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感謝他們為阜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勉勵在阜臺胞及親屬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在新征程上緊跟時代步伐,為促進阜臺融合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慰問組走訪了潁東區風勁霸機電有限公司、阜南縣臺商機械産業園等臺企,實地查看了企業的生産經營情況,並與臺商簡易亮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實際困難以及下一階段工作規劃。簡易亮介紹説,受新冠肺炎疫情和臨時廠房發展受限的影響,企業2022年度生産總值2800萬元,為當地提供穩定就業崗位近50個,新建廠房預計今年6月份建成。慰問組鼓勵臺胞臺商堅定紮根阜陽發展的信心,多宣傳阜陽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大陸惠臺政策落實情況,抓住機遇,做大做強,為建設現代化美好阜陽多做貢獻。

  王顯明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作為當前和今後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同時,要不定期開展走訪調研,盡力幫助企業解決生産生活中碰到的困難和問題,把各項利民政策落實落細。(台灣網阜陽市臺辦通訊員 常金生)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