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迎新春 送祝福 謀發展——新疆臺辦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3-01-19 10: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9日訊 春節來臨之際,新疆臺辦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向廣大在疆臺胞臺商送去新春祝福。

  新疆臺辦主任閻梅帶隊走訪台資企業,實地察看工廠車間,與臺商臺胞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産品創新、産業升級、規劃展望、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等情況,以及發展中遇到的問題與困難,認真聽取臺商提出的意見建議,感謝臺商臺企多年來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所做出的貢獻。

  閻梅表示,新疆自治區兩會剛剛勝利閉幕,2023年新疆將迎來打造亞歐黃金通道和向西開放橋頭堡、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等重大機遇,希望臺胞臺企進一步把握髮展機遇、堅定發展信心、提升發展質效。同時,叮囑臺企嚴格落實安全生産制度,歡度一個喜慶祥和、安心舒心的春節。

  相關臺資企業負責人表示,非常感謝新疆臺辦長期以來對臺企臺商的關心關懷。新的一年裏,企業將始終秉持創新發展理念,加強科技創新,擴大生産規模,推動産業做強做優,為建設新時代美麗新疆作出新貢獻。(台灣網、新疆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