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泰安市泰山區召開全區臺港澳僑界人士迎新春座談會

2023-01-18 14: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泰安市泰山區召開全區臺港澳僑界人士迎新春座談會(台灣網發)

  台灣網1月18日訊 家在泰安,情重泰山。元月17日,泰山區召開全區臺港澳僑界人士座談會,共迎新春、共話親情、共謀發展。

  座談會學習了黨的二十大會議精神,傳達了泰山區委全委會及區人大、政協兩會精神,對新頒布的《山東省華僑權益保護條例》進行了學習交流,並向全區廣大臺胞臺屬、港澳同胞、歸僑僑眷和遠在海外的泰山區籍僑胞、留學人員發出新春慰問信,對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泰山區發展的臺港澳僑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

  座談會上,與會臺港澳僑同胞及歸國留學人員代表暢所欲言,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暢談心得、交流體會,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提出意見建議。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新春慰問轉達給海內外親人,為泰山區的發展積極牽線搭橋,吸引更多臺港澳僑同胞和海內外各界人士到泰山區投資興業、共謀發展,為促進泰山區新時代現代化強區建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台灣網、泰安市泰山區臺辦、僑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