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保山開展2023年臺胞春節慰問活動

2023-01-18 11: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走訪慰問alumi森林咖啡莊園負責人呂文明(圖片來源:保山市臺辦)

  台灣網1月18日訊 兔年新春來臨之際,雲南省保山市對轄區內的部分臺胞臺屬以及臺資企業進行了走訪慰問,向臺胞臺屬臺商轉達了保山市委、市政府的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

  走訪過程中,帶隊領導與臺胞臺屬共話家常,與臺資企業有關負責人座談交流,向他們宣傳黨的二十大會議精神,轉達了保山市委、市政府對他們的深切關懷和新春祝福,感謝他們對保山社會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共同探討近期疫情防控措施,鼓勵他們帶著親朋好友常回家看看,帶動更多的臺資企業來保山投資興業。

  臺胞臺屬和臺商們表示,感謝各級黨委政府對他們的關心和慰問,一定會將大陸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傳遞給臺灣的親人,讓他們更加客觀全面的了解大陸,與大陸同胞一起共用發展機遇,共同推動兩岸多領域、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兩岸基層民眾交流交往交融,盡己之力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奉獻所能!(台灣網、保山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