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省臺辦到河源市開展2023年春節前走訪慰問臺企臺胞活動

2023-01-18 11: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8日訊 近日,廣東省委臺辦二級巡視員肖南率隊到河源市開展2023年春節前走訪慰問臺企臺胞活動。

  在河源市委臺港澳辦主任王愛平的陪同下,肖南深入永立業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裕弘實業(河源)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走訪慰問並致以新春祝福。肖南一行實地察看企業産品,與臺商臺胞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經營規模、産品創新、銷售渠道等情況和遇到的困難問題,並提出妥善解決該市臺企臺胞困難問題的意見建議。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廣東將面臨新一輪的發展機遇,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把高品質發展貫穿于“十四五”乃至更長時期廣東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全過程,希望河源臺企臺胞要堅定信心和決心,牢牢把握廣東發展機遇,鞏固國際市場,拓展內需市場,進一步在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上做文章,實現高品質發展。

  王愛平表示,市委臺港澳辦將積極協助市臺協及臺企臺胞深刻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國、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努力在製造業發展、高品質發展上下功夫,深入學習國家、省惠臺政策措施,把握髮展機遇,發揚市臺協優良傳統,加強臺企臺胞凝心聚力、團結一致,做到“擰成一股繩”,共同實現發展新飛躍。

  河源市臺協名譽會長張宗池衷心感謝省委臺辦、市委臺港澳辦的新春慰問和親切祝福,表示會堅持與市臺協一同帶領在河臺企臺胞團結凝聚、迎難而上,加強學習、學懂政策,共商拓展內銷市場發展大計,切實做到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台灣網、河源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