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北大臺青陳文成榮獲2022年北京青年榜樣年度人物

2022-12-30 17: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2年北京青年榜樣名單(圖片來源:北京市臺辦)

  台灣網12月30日訊 12月30日19:30,由北京市團市委聯合首都文明辦、市委網信辦、市公安局、市體育局、市青年聯合會、市學生聯合會、市誌願服務聯合會共同舉辦的“學習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北京共青團青春宣講會暨2022年北京青年榜樣發佈典禮將在青春北京視頻號、微博、抖音、快手、B站全平臺及北京廣播電視臺青年頻道、北京時間客戶端等平臺同步播出。來自北京大學的臺灣青年陳文成入選2022年北京青年榜樣年度人物。

  據悉,2022“北京青年榜樣”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來,深入基層一線廣泛宣傳動員,得到各級團組織的積極響應和踴躍舉薦,通過組織推薦、個人自薦等渠道,網路點讚、專家評審等環節,最終推出60名事跡突出、感染力強、根植基層的“北京青年榜樣”年度人物,活動在團員青年中引發熱議,引起社會廣泛關注,超過400萬人次參與網路點讚。(台灣網、北京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