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寧鄉一中白馬橋中學頒發第28屆陳氏慈恩獎學金

2022-12-12 09: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助學金頒發儀式(圖片來源:白馬橋中學
  台灣網12月12日訊 第28屆陳氏慈恩獎助學金頒發儀式近日在湖南省寧鄉一中白馬橋中學圓心報告廳隆重舉行。“陳氏慈恩獎學金”是由湘籍臺胞陳智華先生代表其家人設立,獎金來自其父陳邦榮先生在臺灣為獎勵湘籍學生而設立的“陳氏慈恩獎學基金會”,用於獎勵白馬橋中學的優秀學生,幫扶家庭困難的優秀學生。
  白馬橋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彭海軍表示,“陳氏慈恩獎學金”寄託了臺胞對祖國的深情厚意和對祖國下一代的深切期望,同學們應當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發展自己,將來用豐厚的知識和愛心回報社會,回報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
  據悉,1995年至2022年,“陳氏慈恩獎學金”共捐贈人民幣30多萬元,獎勵師生、幫扶困難學生共計1800余人次。(台灣網、寧鄉市委臺辦、白馬橋中學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