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企中達電子成為安徽省綠電交易首批試點企業

2022-12-02 15: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日訊 近日,在安徽自貿試驗區蕪湖片區管委會及市發改委指導下,臺資企業中達電子(蕪湖)有限公司成為安徽省綠電交易首批試點企業。
  今年9月,中達電子與售電公司國投電力簽訂代理協議,並於11月簽署補充協議,由國投電力按照相應時間節點在安徽電力交易平臺完成了與中達電子的綠電零售套餐綁定工作。據悉,中達電子今年9至12月份購買綠電共580萬千瓦時,其中9、10月實際使用綠電分別為154萬及132萬千瓦時,並在交易清單中,明確為綠色電力。
  綠電指的是在生産電力的過程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為零或趨近於零,相較于其他方式(如火力發電)所生産之電力,對於環境衝擊影響較低。據了解,根據安徽電力交易中心《綠色電力證書交易用戶手冊》相關規定,完成綠電交易的中達電子將獲得北京電力交易中心頒發的綠色電力消費憑證和國家可再生能源資訊管理中心頒發的綠色電力證書雙項權威認證。(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王權華)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