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六盤水市臺辦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2022-12-01 11: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學習交流中(圖片來源:六盤水市臺辦)
  台灣網12月1日訊 近日,貴州省六盤水市臺辦通過聯誼交流的方式,組織在地臺資企業負責人、臺胞代表、民營經濟人士代表等20余人,齊聚臺資企業貴州百特亞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聚合力、促發展。 
  交流會上,盤水市臺辦主任李宗瑜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切入點,重點圍繞推進祖國統一和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向參會代表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與會人員均認為,這次聯誼交流活動搭建起了臺胞臺商與不同行業、不同領域之間交流與合作的平臺,讓企業家們有機會分享發展故事、形成合力,達到優勢互補、互惠互利的共同目標。同時,與會人員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擘畫了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的發展藍圖,在全省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和“四區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部署下,不同行業都有一定的關聯性,單打獨鬥沒有出路,只有抱團發展才有機會。各行業要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形成心與心的碰撞,凝聚發展強大動力,奮力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為建設“幸福六盤水”作出自身貢獻。(台灣網、六盤水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