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臨沂市臺港澳辦聯合臺資企業赴江蘇考察蘭花種植項目

2022-12-01 09: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考察交流(圖片來源:臨沂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12月1日訊 近日,山東省臨沂市委臺港澳辦主任張紅衛,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魯臺精緻農業(山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會雄一行赴江蘇潤州超群花卉有限公司考察蝴蝶蘭種植項目。
  考察期間,張紅衛一行與潤州超群花卉有限公司總經理、臺商廖學舜深入座談交流,詳細了解了企業發展歷程、發展規劃、合作模式等有關情況,學習了企業在蝴蝶蘭項目建設、培育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做法,並就未來合作方向進行了深入洽談。
  考察組還實地參觀考察了企業蝴蝶蘭栽培溫室大棚和品種研發、種苗繁育基地,與項目負責人就蝴蝶蘭種植基地建設、種類研發、市場銷售等進行認真交流。 
  魯臺智慧精緻農業産業園是臨沂市委臺港澳辦重點推動的促進臨臺經濟交流合作、實現優勢産業融合互補的示範項目。臨沂市委臺港澳辦高度重視項目的服務保障工作。(台灣網、臨沂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