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揚州市臺辦走訪調研揚州市職業大學

2022-11-30 11: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30日訊 近日,揚州市臺辦主任孫玉金一行到揚州市職業大學走訪調研。

  在聽取該校對臺交流工作情況介紹後,孫玉金對揚州職大長期以來加強兩地高校合作、促進兩岸青年交流等對臺事務特別是給予市臺辦工作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謝!同時介紹了當前複雜嚴峻的臺海形勢及近期市臺辦開展的對臺交流活動。他希望揚州職大繼續參與、支援“月亮城杯”揚州臺灣文創設計大賽,關注首屆海峽兩岸(江蘇)青年文化創意節,在疫情常態化下,發揮屬地高校資源優勢,加強聯繫,深入研究,為推動揚臺兩地青年交流合作、加強與島內高校融合發展而共同努力。

  職大黨委書記馬順聖表示,職大將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對臺工作要求,在市臺辦的指導下,加強平臺和機制搭建,與島內高校深入溝通交流,深化合作層次,拓展合作領域,實現合作共贏。

  座談中,雙方相關職能處室負責人還就臺師應聘入職、臺生實習就業以及兩地高校師生在學術、文化體育交流中的有關問題進行了交流探討。(台灣網、揚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