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年長三角兩岸企業家溱湖論壇將在江蘇泰州召開

2022-11-15 13: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5日訊 2022年長三角兩岸企業家溱湖論壇將於11月19日在江蘇泰州召開。據主辦方透露,本次論壇以“融合創新 健康共贏”為主題,將重點突出企業家主體地位,著力打造兩岸企業家對話交流平臺;重點突出臺灣元素,吸引更多的長三角地區醫藥健康類臺資企業和重點臺商參與;重點突出特色産業合作,舉辦專題推介和項目簽約儀式以及“專精特”的招商推介和經貿考察活動。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準備就緒。

  長三角兩岸企業家溱湖論壇是兩岸企業家峰會打造的年度重點地標性項目,自去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推進長三角地區對臺交流合作、深化兩岸企業融合發展的重要平臺。

  去年的論壇以“鏈你我創未來”為主題,以“推進融合發展 實現互利雙贏”為主旨,聚焦國家“十四五”規劃和構建新發展格局,重點推進智慧製造與新材料産業、電子資訊産業、兩岸鄉村振興合作等領域的對接交流,成立了“‘海峽兩岸(姜堰)鄉村振興合作基地’創建推進辦公室”、長三角地區兩岸中小企業合作園區聯盟,並達成總投資2.48億美元的合作。(台灣網、泰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