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委臺辦舉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2-11-15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湖南省委臺辦舉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台灣網11月15日訊 湖南省委宣講團成員、團省委書記李志超近日到省委臺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主持報告會,全體在家辦領導與幹部職工參加宣講活動。

  宣講會上,李志超從黨的二十大主題、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黨的二十大向全世界展現了中國共産黨的良好風貌三個方面帶領大家深刻認識了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旁徵博引、深入淺出地從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把握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根本要求、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和本質要求、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的重大戰略部署、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關於應對風險挑戰的重要要求、團結奮鬥的時代要求、黨對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等八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與會同志認為這既是專題學習會,又是學習動員會。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學深學透大會精神,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

  曾智夫要求,按照中央、省委的統一部署,將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相當長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一是進一步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內涵。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從黨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黨建力量,毫不動搖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毫不動搖堅持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要緊密聯繫幹部群眾思想和工作實際,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大家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更好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進一步激發廣大幹部群眾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鬥的精氣神。三是同心協力推進工作。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緊緊抓住“一個服從、三個服務”的目標要求,著力在補短板、強弱項、揚優勢上下功夫,推動對臺工作全面發展。(湖南省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