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青年企業家籃球邀請賽在廈門落幕

2022-11-08 10: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青年企業家籃球邀請賽在廈門落幕(圖片來源:廈門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11月8日訊 近日,2022 年第二屆“廈門銀行杯”海峽兩岸(廈門)青年企業家籃球邀請賽決賽在廈門體育中心綜合館舉行,最終天福放牛斑隊摘得桂冠。

  據悉,參與此事賽事的20支隊伍經過6天47場的精彩比拼,終於決出了前六名。主辦方為前六名隊伍頒獎的同時,還頒發了“團隊精神獎”“最佳組織獎 ”“道德風尚獎”“得分王”“最有價值球員”“最佳人氣王”等獎項。在陣陣掌聲中,賽事圓滿落幕。

  “這一場勝利來得不容易,是我們一分分打回來的。”作為一名臺灣球員,天福放牛斑隊22號選手李岳峰説,今年的對手實力更加強勁,因此他們也更加投入。“以球會友,我們經常會參加交流賽,希望多多推廣這項運動。”

  活動主辦方表示,兩岸的青年籃球愛好者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體育運動的精神風貌,賽出兩岸青年企業家的真摯友誼。本次賽事對展現兩岸青年企業家精神風貌、促進兩岸青年企業家交流合作、增進中華民族的認同感起到積極作用。本次賽事讓觀眾們看到了兩岸青年企業家們對籃球運動的熱愛,看到了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青年一代,更看到了兩岸血濃于水的同胞情。(台灣網、廈門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