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濟南市委臺港澳辦黨員幹部職工認真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2022-10-17 13: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濟南市委臺港澳辦黨員幹部職工認真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圖片來源:濟南市委臺港澳辦)

  台灣網10月17日訊 10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濟南市委臺港澳辦組織黨員幹部職工集中收看開幕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立意高遠,思想深邃,內涵豐富,聽後倍感振奮、深受鼓舞,紛紛表示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濟南市委臺港澳辦負責同志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他強調,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要圍繞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推進祖國統一,科學謀劃、精準施策,把黨中央關於臺港澳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緊盯重點領域、關鍵環節,高質高效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全市臺港澳工作的全過程。(台灣網、濟南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